晴時多雲

網球》攸關東京帕運積分!勝利盃輪椅網球台灣公開賽開打

2020/10/23 07:13

台灣選手廖克松(後)、陳駿杰(前)積極備戰。(輪轉活動整合行銷工作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勝利盃國際輪椅網球台灣公開賽」今起至10月25日在台中市國際網球中心開打,本屆列入明年東京帕運積分,包括廖克松、陳駿杰等台將莫不全力以赴,希望為地主爭取佳績。

以往ITF(國際網總)輪椅網球賽事每年逾200場,但今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全球僅剩23場,如今台中舉辦的台灣公開賽,則是亞洲唯一國際賽,更加證明台灣防疫有成、關懷弱勢。這項賽事屬ITF Futures等級、總獎金3000美元(約8.7萬台幣),也是21年前ITF首度授權國際輪椅網球賽在台灣舉辦以來,首度移師台中,希望能把這項運動介紹給中部地區身障朋友,並且永續舉辦。

本屆賽事除了防疫配套措施做足準備,主辦單位另設置輪椅賽事必備的輪椅維修站、物理治療站,並為選手提供專車接送等服務,協助我國選手爭取世界排名進軍帕運之餘,也展現台灣主辦國際賽事能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