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自認是球隊老大? 歐尼爾建議該交易P.喬治

2020/10/23 08:16

快艇P.喬治。(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洛杉磯快艇隊在去年網羅雷納德(Kawhi Leonard)、P.喬治(Paul George),成為奪冠大熱門球隊之一,未料卻在今年季後賽第二輪慘遭丹佛金塊大翻盤,遭到淘汰。湖人傳奇名將「俠客」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認為,快艇隊應該要交易掉P.喬治。

快艇在西部季後賽第二輪一度握有3比1的領先,最後遭大逆轉輸球。其中P.喬治在關鍵第七戰殊死戰中,全場16投4中得到10分,三分球11投只有2中,還發生多達5次失誤,下半場更是只投進一球,末節0分進帳。P.喬治在關鍵戰役的表現低迷,遭到外界批評。

nbc sports》報導,歐尼爾在播客節目中說,「你必須要用P.喬治去換來兩名優秀可靠的選手,因為我需要Kawhi當老大。」他指出,「當Kawhi在多倫多暴龍隊時期,他知道自己就是球隊的老大,每個人都清楚他是老大。現在你球隊上有一個傢伙認為自己是老大,另一個才是老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