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曾是建築工人 阪神守護神洋投被大聯盟球隊看上

2020/10/23 09:01

阪神虎守護神蘇亞雷斯。(圖片取自阪神虎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29歲守護神蘇亞雷斯(Robert Suarez)目前以22次救援成功,暫居中央聯盟救援王,投出旅日生涯最出色的一年。日媒報導,有多支大聯盟球團已經針對蘇亞雷斯進行調查。

委內瑞拉籍的蘇亞雷斯,他在高中畢業後,因現實所逼,沒有選擇職棒舞台,而是一邊工作並打業餘棒球,一度曾到建築工地工作。蘇亞雷斯在2015年加入墨西哥聯盟,展開職業選手生涯,該年他出賽43場繳出5勝、防禦率1.71的優異成績後,被日職球團軟銀鷹挖角。蘇亞雷斯還入選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委內瑞拉國家代表隊。

去年季後離開軟銀後,蘇亞雷斯以年薪8000萬日圓加盟阪神。蘇亞雷斯取代老將藤川球兒,成為球隊守護神,他本季出賽45場戰績2勝1敗防禦率2.14,有22次救援成功,被打擊率僅0.189,每局被上壘率(WHIP)為1.06。蘇亞雷斯今年最快飆到161公里。

體育報知》引述一名美聯球隊的相關人士指出,蘇亞雷斯擁有100英哩的速球,而且年輕,能夠在大聯盟賽場生存。由於藤川球兒季後將退休,若阪神未能留住蘇亞雷斯,屆時會讓球隊又少了一名牛棚大將。

阪神去年球季的兩名洋投強森(Pierce Johnson)、多力斯(Rafael Dolis),季後分別被被大聯盟教士隊和藍鳥隊挖角,兩人都繳出好成績。強森今年在教士隊出賽24場都是後援,戰績3勝1敗防禦率2.70;而多力斯本季在藍鳥隊出賽24場,拿到2勝2敗5次救援成功、7次中繼點,防禦率1.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