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落選金手套不滿聯盟 莫里納:我是最好的捕手!

2020/10/23 08:53

紅雀隊老將捕手莫里納。(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今日公布金手套獎入圍名單,聖路易紅雀隊老將捕手莫里納(Yadier Molina)對未能入選這份名單感到失望,在個人社群發洩大吐自己的不滿,聲稱官方不想讓他追上名人堂捕手班奇(Johnny Bench)。

在落選大聯盟公布的金手套入圍名單後,莫里納先是在個人IG上恭喜提名者,而後憤怒的以西班牙文發文寫到:「我對那些決定誰能入選、不能入選的人感到不公,我不知道是大聯盟還是誰,但很顯然的他們不想讓我追平班奇。」

莫里納認為聯盟是為了保護班奇而被針對,他在文末為自己的價值說話:「38歲的我依然是最好的捕手,去問每一個大聯盟的捕手,他們會告訴你的!!!」

莫里納向來以守備聞名,在紅雀隊效力17年,共獲得9座金手套,最近一次獲獎是2018年,差一座就能追平班奇的10座紀錄,捕手最多金手套獎記錄則是名人堂球星I-Rod羅德里奎茲(Ivan Rodriguez)的13座。

今年莫里納蹲捕42場總計337又1/3局,盜壘阻殺率為45%,根據Fangraphs的統計守備WAR值排國聯捕手第五、失誤5次是國聯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