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比賽中與貝茲情不自禁相擁 光芒小將透露背後故事

2020/10/23 09:27

阿德梅斯與貝茲在世界大賽G1相擁。(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游擊手阿德梅斯(Willy Adames)與道奇球星貝茲(Mookie Betts)在世界大賽互為對手,不過G1時,貝茲上到二壘竟與阿德梅斯相擁,今天小將受訪揭露擁抱背後的故事。

世界大賽G1,貝茲對光芒先發投手葛雷斯諾選到保送,接著盜上二壘,葛雷斯諾接著對下一棒打者席格投到3壞球,此時,貝茲突然走上前擁抱阿德梅斯。

25歲的阿德梅斯今天接受記者訪問解釋,他與貝茲的關係源於2018年,他第一次被球團叫上大聯盟,當時面對的對手就是紅襪隊,那場初登場,他還對紅襪王牌塞爾敲出全壘打,貝茲全程見證,從那之後,貝茲每上到二壘就會對他打招呼。

對貝茲而言這可能沒什麼大不了,但卻讓當時還是菜鳥的阿德梅斯印象深刻,「每一次他到二壘就會跟我說嗨,這對我意義非凡,像是我一直仰慕的球員給我能量。就連在場外,我們也會互相發訊息。那一天,他甚至上前要求擁抱,給我的感覺是『嘿弟弟,好久不見了』,這顯示岀他是一個多麼特別的人,有一顆很偉大的心靈。」

貝茲與阿德梅斯打招呼。(法新社)

貝茲與阿德梅斯擁抱。(法新社)

阿德梅斯與貝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