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內外兼修太好用 國民簽回2屆全明星工具人

2020/10/23 09:54

哈里森內外兼修,本季為國民二、三壘與左、右外野。(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隊總教練馬丁尼茲(Dave Martinez)曾在上月表示,工具人哈里森(Josh Harrison)給了他們很深刻的印象,因此這個冬天他們將會有一些與他有關的談話,然而不用等到冬天,國民今天就宣佈與哈里森簽下1紙100萬美元合約。

33歲的哈里森在今年於國民隊出賽33場比賽,繳出.278/.352/.418的打擊三圍,打下14分打點跑回11分,而他能夠守多個位置的特色在本賽季幫了國民隊很大的忙,因為國民本季幾乎每個位置都不時會傳出傷病問題。

這位2屆國聯全明星野手,本季幫國民隊守了8場二壘、7場三壘、3場左外野、1場右外野、另外有3場比賽擔任指定打擊,而他在今年擔任先發時,可以繳出3成09打擊率、3成88上壘率、4成71長打率的好表現。

這是國民隊今年解決的第一個自由球員問題,除了哈里森以外,老將內野手齊默曼(Ryan Zimmerman)、卡布雷拉(Asdrúbal Cabrera),與外野手泰勒(Michael A. Taylor)、捕手鈴木清以及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和投手艾利亞斯(Roenis Elías)都會在本季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