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比漫畫還扯的神球!打出去的選手也忍不住苦笑(影音)

2020/10/23 10: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捷克舉行的WTA奧斯特拉瓦公開賽,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Victoria Azarenka)日前岀現一次超稀有的擊球,就連她自己打出去後都忍不住苦笑,網友也留言,這好像比漫畫《網球王子》裡面岀現的「走鋼索」招數還扯。

阿莎蓮卡曾拿過2012、13年澳網冠軍,本次身為第4種子對陣世界排名85的捷克選手卡雷茲可娃(Barbora Krejcikova),第三盤她用反拍擊球打中網袋,不過球竟然彈了一下後隨著網袋輕輕飄移,最後落到對手的場上。

阿莎蓮卡看了也傻眼蹲地苦笑,向對手致歉,這場比賽阿莎蓮卡最後以2:6、6:2、6:1後來居上,逆轉晉級8強。

比賽結束之後,阿莎蓮卡自己也再度在推特轉發這球的影片,「這是我此生見過最令人震驚的網袋球。」

阿莎蓮卡。(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