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未入圍金手套 田中將大的emoji很搶戲

2020/10/23 10:09

田中將大。(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天公布本季金手套獎入圍名單,美聯投手入圍者中包括雙城日籍投手前田健太,而田中將大在看到自己並未入圍後,先在推特發出「哭哭」表情,隨後又期許往後能更進步。

大聯盟今公布投手及各守備位置的金手套入圍人選,並預訂在台灣時間11月4日公布得主。在投手金手套部分,美聯入選的天使坎寧、印地安人普利賽克和雙城前田健太,都有機會獲得第一座投手金手套,至於國聯則有勇士佛里德,及小熊雙投米爾斯和韓德瑞克斯,這也確定已連續6年拿下金手套的葛蘭基,無緣挑戰七連霸。

下月1日將滿32歲的田中將大,在結束和洋基的7年合約後,目前尚未決定是否續留,而他今天也對未入圍金手套在推特發文,先是用兩個表情來述說心情,一個是委屈巴巴的含淚表情,另一個則是淚留滿面,球迷也在底下留言支持他應該入圍。

田中過去在日職樂天金鷲曾於2011至2013年連續3年拿下洋聯投手金手套獎,到大聯盟後尚未拿過獎,今年他先發10場48局投球共10次守備機會,並未發生失誤。至於前田健太過去在日職廣島鯉魚時代,則曾5度獲央聯投手金手套,這次要挑戰首座美職金手套。

不過田中在「哭哭」之後,隨後也發文表示,「我會繼續努力,加強自己的投球和守備。」並用了五個微笑表情回覆自己的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