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球員選擇獎出爐 佛里曼抱兩項成最大贏家

2020/10/23 12:25

勇士隊佛里曼抱回兩獎是最大贏家。(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大聯盟球員在季後賽前投票的球員選擇獎(Players Choice Awards)在今日揭曉獲獎得主,勇士隊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是本屆最大贏家,抱回年度最佳球員獎、國聯傑出球員獎,馬文米勒(Marvin Miller)年度人物獎則是由雙城隊克魯茲(Nelson Cruz)拿下。

球員選擇獎是由球員投票決定,選出認為最受人尊敬的選手。勇士隊一壘手佛里曼(Freddie Freeman)本季60場全勤,51得分、23支二壘安打傲視全聯盟,打擊三圍.341/.462/.640,奪得年度最佳球員獎、國聯傑出球員獎兩座獎項,為本季最大贏家。

馬文米勒年度人物獎依據場上的領導力、場下對社區的影響力所選出,雙城隊40歲指定打擊克魯茲獲得此殊榮,他在本季53場比賽擊出16轟、整體攻擊指數0.992。

美聯傑出球員獎由白襪隊強打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奪下,本季60場全勤,繳出的76安、60打點、.617長打率、148壘打數都是聯盟之最,不過擊出的10次雙殺打的次數也是最多。

投手方面,美聯傑出投手獎印地安人王牌畢伯(Shane Bieber)本季 ERA 1.63送出122次三振、國聯傑出投手獎得主紅人鮑爾(Trevor Bauer)本季ERA 1.73 兩場完投完封。

完整獎項名單:

年度最佳球員: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勇士)

馬文米勒年度人物獎:克魯茲(Nelson Cruz)(雙城)

Curt Flood Award: Andre Dawson

國聯傑出球員獎: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勇士)

國聯傑出投手獎:鮑爾(Trevor Bauer )(紅人)

國聯傑出新人獎:克羅倫沃斯(Jake Cronenworth)(教士)

國聯東山再起獎:巴德(Daniel Bard)(洛磯)

美聯傑出球員獎:阿布瑞尤(Jose Abreu)(白襪)

美聯傑出投手獎:畢伯( Shane Bieber)(印地安人)

美聯傑出新人獎:路易斯(Kyle Lewis)(水手)

美聯東山再起獎: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印地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