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有望迎接「Didi」鳳還巢! 但有最大競爭者

2020/10/23 11:48

葛瑞戈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紐約郵報》報導,洋基有機會迎接前當家游擊手「Didi」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鳳還巢,但有競爭者。

葛瑞戈爾斯自2015年透過交易來到洋基,不過今年季前對續約葛瑞戈爾斯興趣缺缺,於是他以1年1400萬美元轉戰費城人,在60場岀賽中敲出打擊率.284,還有10發全壘打和40分打點,OPS為0.827,繳出反彈賽季,季後他再度成為自由球員,這次可望拿到2-3年約。

由於洋基本季主戰游擊手托瑞斯(Gleyber Torres)本季出賽40場岀現9次失誤,他今年的「出局製造值」(Outs Above Average, OAA)是-4,列在所有大聯盟游擊手的後段班,這是為什麼洋基可能還是需要葛瑞戈爾斯。

不過該媒也指出,洋基爭取「Didi」有競爭對手,因為天使隊也同樣感興趣,他們的當家游擊手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與天使7年5800萬美元合約在本季到期,還不確定是否續留。

文章指出,除了西蒙斯和葛瑞戈爾斯,運動家隊西米恩(Marcus Semien)季後也成自由球員,印地安人林多((Francisco Lindor)成交易標的,這些都是游擊防區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