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民運》雲縣拿6金 「肉圓」陳秩瑋滾出金、銀、銅3獎牌

2020/10/23 13:01

外號「肉圓」陳秩瑋在全民運滾球項目拿下1面金牌。(記者林國賢翻攝)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全民運動會昨天閉幕,雲林縣共拿下6金8銀5銅的成績,全國排名從上屆第14名進步到第12名;外號「肉圓」陳秩瑋在滾球項目拿下金、銀、銅牌各一面,戰績輝煌。

家中經營肉圓店的陳秩瑋,投身滾球推展多年,平時在多所學校推展滾球運動,指導學生參加比賽,朋友都叫他肉圓,本屆在個人射擊賽一圓金牌夢,加上他在3人團體賽和林威志、朱冠銘、張緒明拿下銀牌,雙人團體賽也奪得銅牌。

除滾球賽拿下好成績,黃莨景、 李調宋、 李孟憲、 邱文淵、 邱威舜的組合在男子組槌球三人賽拿下金牌;女子組木球桿數雙人賽賴宛瑜、熊怡惠,男子組木球球道個人賽張閔翔,女子組健力84公斤級朱翊慈,女子組健力57公斤級黃彥慈都拿下金牌。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表示,縣府將擇期表揚這些優透選手與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