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勵志!上季因守備不佳遭下放 洋基小將今入圍金手套

2020/10/23 13:54

佛雷瑟在今年入圍金手套決選名單。(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年公布了年度金手套的入圍名單,其中美聯右外野手出現了令人驚奇的球員,那就是上季因守備不佳被洋基下放至小聯盟的佛雷瑟(Clint Frazier)。

上個賽季佛雷瑟開季打擊表現優異,卻沒能夠在外野草皮上有夠水準的發揮,儘管敲了11發全壘打,打出.283/.330/.513的打擊三圍,卻因為守備的因素,在球隊交易來砲手英卡納西恩(Edwin Encarnacion)後被下放小聯盟。

當時佛雷瑟曾向媒體透露,自己會盡一切的能量來練習防守,並在重返大聯盟後讓那些球迷驚嘆。他也在言談中透露,雖然自己應值得再一次獲得上大聯盟的機會,但會被下放都是自己的關係。

今年佛雷瑟在開季依舊沒能獲得先發資格,但他在8月頂替「法官」賈吉(Aaron Judge)缺陣後先發,整季出賽39場,敲出8轟,攻擊指數0.905,wRC+149,在打擊上的表現依舊相當優異。

佛雷瑟本季的打擊表現依舊精彩。(資料照,法新社)

而去年另佛雷瑟頭痛的防守,今年有著長足的進步,根據《FanGraphs》上的防守數據(Defense),去年佛雷瑟在右外野的Def是相當可怕的-7.7(整體-8.8),而今年他在右外野的Def大幅進步到2.7(整體-0.3)。

在DRS(以防守為球隊守下的分數)上,佛雷瑟在右外野的數據為4,於美聯排名第三,僅次於同樣入選的遊騎兵蓋洛(Joey Gallo)與金鶯桑坦德(Anthony Santander),與皇家隊的梅瑞菲德 (Whit Merrifield)並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