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豪門紅藍對決!曼聯對切爾西黃金時段登場

2020/10/23 14:17

曼聯對切爾西。(ELEVEN SPORTS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0-21英格蘭超級足球聯賽本週進入第六輪賽程,本輪首場比賽就是利茲聯要要在客場出戰目前全聯盟唯一一支四戰全勝的球隊「 阿斯頓維拉」,利茲聯近三場比賽火力銳減的狀態下,能否擋住阿斯頓維拉將成疑,本場比賽將在週六(24日)凌晨2點55分登場,率先點燃英超第六輪戰火,ELEVEN體育一台與MOD PLUS頻道(213台),均會帶來現場雙語轉播服務。

本週豪門對決將由曼聯在主場迎戰切爾西,曼聯雖然開季狀態不佳,但上一場有回穩跡象,加上甫在歐冠戰場上踢贏法甲豪門PSG,對全隊士氣有顯著提升,也有望在老特拉福德球場搶下本賽季主場首勝,另外剛從PSG簽下的前鋒卡瓦尼(Edinson Cavani)若在本場出賽,他將以33歲又253天成為首度在英超出賽第二老的球員。切爾西方面德國雙子星維爾納(Timo Werner)、哈弗茲(Kai Havertz)本賽季兩人合力繳出3球4助攻成為藍軍新賽季重要生力軍,另外切爾西近三場踢進十球,完美詮釋藍帕德的進攻足球,狀態不錯的兩隊誰能拿下這一戰,請鎖定ELEVEN體育家族在星期日(25日)黃金時段凌晨12點25分現場直播。

英超本輪持續提供「球員追焦鏡頭」(Player Cam),只要訂閱ELEVEN體育家族官方APP,就能在APP專屬的PRIME頻道觀看球員追焦鏡頭,本輪追焦球員將會是曼聯的新同學卡瓦尼(Edinson Cavani),以及切爾西明星前鋒維爾納(Timo Werner)。線上觀看的部分,ELEVEN SPORTS APP針對英超還特別提供兩週回看專區跟雙語切換服務,最近台灣之星也跟ELEVEN SPORTS合作,月租最低$69起,就可以一次訂閱所有強檔賽事,詳情請上台灣之星官網訂閱查詢。

本週曼聯對上切爾西之戰,ELEVEN SPORTS臉書粉絲團特別舉辦線上討論專區,邀請足球迷們晚上看球時不孤單,參與此活動的球迷也有機會獲得曼聯水壺與英超臂章,活動詳情請上ELEVEN SPORTS臉書粉絲團查詢。

1024-1027英超單輪賽程預告。(ELEVEN SPOR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