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奪金希望跟羽協鬧翻? 印度一姐遭爆遠赴英國訓練

2020/10/23 16:33

印度女單名將辛度中途離開國家隊訓練營,又跑去英國訓練,引發熱議。(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度女單名將辛度(PV Sindhu)先前因疫情考量選擇不參加丹麥公開賽,不料近日卻有印度媒體爆料,這位女單一姐竟突然退出了國家隊訓練營,怒氣沖沖離家出走去了英國。

《印度時報》日前撰文指出,作為印度奧運奪金希望,辛度卻突然離開國家隊訓練營,這舉動實在很不尋常,該文也指出這也是25歲的辛度首次獨自出國旅行,也爆料辛度疑似是因為和家人關係緊張才會出國,也有消息人士透露,辛度將會在英國一座運動科學研究所停留2個月。

新聞一出,辛度馬上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澄清,表示自己幾天前才到倫敦,自己是徵求父母同意才出國的,並沒有所謂的家庭意見分歧,「父母為我犧牲了很多,我為什麼要和他們產生矛盾呢?我的家庭關係非常好,他們會永遠支持我,我每天都和家人保持聯絡。另外,我和戈比昌德(Pullela Gopichand)教練也沒有矛盾,也沒有抱怨過訓練營設施。」

不過隨後有記者聯絡上辛度的父親,她父親在受訪時卻表示,辛度會離開印度,是因為不滿國家隊總教練戈比昌德不重視她的日常訓練,讓他的女兒在練習時缺少程度較高的陪練選手,讓辛度十分不滿,所以才會跑去英國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