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緯創公開賽封后 石澄璇又驚又喜:很大的肯定

2020/10/23 17:14

緯創女子高球賽今23日最後一輪由職業選手石澄璇奪冠。(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緯創女子公開賽今進行最後一輪,「宜蘭球后」石澄璇揮出72桿,以總桿213桿、一桿之差力退旅美好手程思嘉,逆轉奪下職業生涯第2冠,石澄璇表示,心情相當驚喜,也因為這場比賽競爭激烈,拿到冠軍對她而言,又是一次新的突破。

石澄璇今賽前以2桿之差落後領先的李旻,但李旻在第11洞時發生失誤,吞下3柏忌,而石澄璇穩穩打par,趁勢超越李旻登上領先位置,總計她今日抓下3鳥、3柏忌,並以72桿繳卡,最終以總桿213桿奪冠。

21歲的石澄璇前次奪冠為去年底的法國巴黎銀行財富管理傳承賽,今進帳職業生涯第2冠,石澄璇表示,這次不少LPGA好手同場較勁,競爭相當激烈,對她而言,這一冠是更大的肯定,也更有冠軍選手的感覺。

「每次來東華天氣都不太好,成績也不理想,沒想過會贏,前兩天打完看到成績有點意外。」昨天東華下大雨,但忘記帶雨衣的石澄璇只能撐傘出賽,比賽後段冷到無法專心,最後一日有爭冠機會,擔心又被氣候影響,她笑說:「馬上就去買雨衣,雖然最後沒用到,但當成投資。」

緯創女子高球賽今23日最後一輪由職業選手石澄璇奪冠。(記者塗建榮攝)

程思嘉今抓下2鳥吞2柏忌,揮出72桿,最後以1桿之差拿下亞軍,她表示,自己到第14洞才發現排名這麼前面,「前9打得比較不好,過9以為自己沒希望了,反而能放開來打,也越來越進入狀況。」下週要過23歲生日的她表示,希望明年能一切順利,不管是疫情或是自己的球技,也想趕快回到LPGA賽場。

緯創女子高球賽今23日最後一輪職業選手程思嘉第二名。(記者塗建榮攝)

徐薇淩今繳出72桿,以216桿拿下並列第5,今年TLPGA最強新人吳佳晏打出74桿,同樣並列第5。

緯創女子高球賽今23日最後一輪李旻表現不佳。(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