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和媽媽合作愉快 曾雅妮考慮下一戰再請她出馬

2020/10/23 17:24

曾雅妮。(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粘藐云/林口報導〕緯創女子高球今進行最後一輪,「微笑球后」曾雅妮揮出74桿,並以總桿232桿獲得53名,她表示,總覺得練習都打得不錯,但比賽時,節奏跟動作又有落差,回去得再好好想想。

今年受到疫情影響,曾雅妮無法赴美出賽,近期留在台灣訓練,並參與TLPGA賽事。這週她在緯創公開賽前兩輪打完順利晉級,最後一輪抓下2鳥、吞4柏忌以74桿繳卡,為3日來最佳,並以232桿拿到53名。

曾雅妮。(記者塗建榮攝)

曾雅妮說:「練習時都打得不錯,和比賽還是有落差,因為太想表現,在場上心情容易受影響,一有失誤又會想東想西。」不過今天打出3日來最佳的74桿,妮妮認為,這一輪後半段有慢慢找回節奏,回去再好好想想,如何縮短練習跟比賽時的差距,也必須更相信自己的身體。

提到這週由媽媽當桿弟,曾雅妮笑說:「滿有趣的,跟媽媽配合得很好,考慮下一場也找媽媽幫忙。」她提到,由於過去幾年大多都在國外比賽,前次讓媽媽當桿弟已經是2011年的台豐女子高球公開賽,當時還拿到冠軍,這次媽媽再度親自出馬,兩人配合依舊很不錯,也考慮下一場比賽一樣請她擔任桿弟。

曾雅妮出賽,這週由媽媽當桿弟。(記者塗建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