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接湖人帥位錯過奪冠機會 快艇新主帥:完全不後悔

2020/10/23 20:06

湖人今年擊敗熱火奪冠。(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新主帥泰倫魯(Tyronn Lue)在2018年10月底遭克利夫蘭騎士開除後,曾傳出有望執掌湖人隊兵符,但因無法達成共識而談判破裂,也錯過再次領隊奪冠的機會,泰倫魯受訪時則表示,雖然他為詹皇奪冠開心,但並不會後悔當初放棄湖人帥位。

湖人去年解雇華頓(Luke Walton)後積極尋找接棒人選,據悉他們當時與泰倫魯達成協議,雙方討論進入最終階段,一切就等泰倫魯點頭答應,沒想到最後合約細節卻沒能談妥,泰倫魯不滿意湖人開出的3年合約,也不滿意球團對助教團隊的安排,最終放棄接手湖人主帥。

湖人隨後改聘沃格爾(Frank Vogel)出任球隊主帥,而泰倫魯則加盟快艇擔任瑞佛斯(Doc Rivers)的助理教練,本季湖人風光奪冠,快艇則止步於西部準決賽,季後泰倫魯簽下了一份5年長約,成為快艇教頭。

今泰倫魯在接受《ESPN》記者Rachel Nichols訪問時,談到了自己當初拒絕湖人的決定,他說道:「我並不後悔,這就是生意,我當然為LeBron(詹姆斯)感到高興,他是我的兄弟。但我不會覺得遺憾,我認為自己做了最好的決定,對這樣的決定非常滿意,所以我不後悔。我深信事出必有因,現在對於我來說就是最好的安排。」

泰倫魯。(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