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兄弟統一力拼下半季冠軍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0/10/24 07:02

黃恩賜。(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今日大聯盟世界大賽第三戰,目前兩隊處於1:1的平手,第三戰道奇將派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對決光芒莫頓(Charlie Morton),雙方究竟誰能搶下關鍵第三場呢?記得準時收看囉!

中職部分即將迎來本季最後一場例行賽,由兄弟對決統一,兄弟和統一誰拿下這場比賽就能夠成功拿下下半季冠軍,哪一隊會成功奪下下半季冠軍呢?喜愛中職的球迷朋友,絕對要收看這場比賽為你喜愛的球隊加油打氣!

日職部分共有三場比賽,第一場是火腿對決樂天,火腿將派出河野竜生對決樂天石橋良太,第二場則是羅德與歐力士的對決,羅德將派出古谷拓郎對決歐力士洋投阿爾巴斯,第三場則是阪神對決巨人,阪神將派出高橋遙人對決巨人王牌菅野智之,三場比賽都精彩可期,記得準時收看囉!

MLB

07:50 道奇@光芒 FOX體育、FOX體育3台、08:00 民視

中職

17:05 中信兄弟@統一獅 ELEVENSPORTS1

日職

13:00 日本火腿@樂天 FOX體育

13:00 羅德@歐力士 FOX體育3台

13:00 阪神@巨人 緯來體育、14:00 愛爾達體育2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