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赴美首年一波多折 金廣鉉菜鳥球季最難忘這一刻

2020/10/23 18:50

金廣鉉今在首爾舉行記者會、暢談旅美首年心得。(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雀韓籍左投金廣鉉今年挑戰大聯盟,赴美首年受到疫情影響、波折不少,隔離出關後,他今天在首爾召開記者會,分享一年來的心路歷程。

SK飛龍時期主要擔任先發的金廣鉉,今年季前被紅雀定位為終結者,春訓與夏訓合計出賽5場、防禦率是完美的「0」,初登板就收下首次救援成功。隨後紅雀當家先發麥克拉斯(Miles Mikolas)傳出動刀、整季報銷的消息,金廣鉉也因而獲得先發機會,不料在迎來初先發之前,球隊便爆發群聚感染、停賽兩週,好不容易進到輪值,竟又在9月初一場先發前夕傳出腹部疼痛,後被診斷為腎臟方面的疾病。

走得顛簸的新人年,金廣鉉最後繳出相當理想的成績,例行賽7場先發3勝0負、防禦率僅1.62,還擔綱紅雀季後賽的首戰先發,該役紅雀以7:4贏球,但隨後苦吞2連敗遭教士淘汰。

「我認為明年會比今年重要許多,」金廣鉉今在記者會上坦言,本季最困難的一點就是保持身體的狀態,「因為疫情我們大多待在室內、更不用說賽程還完全被打亂,今年還處在摸索大聯盟的階段,冬天我會更加謹慎照顧自己的身體,希望明年能拿出更好的表現。」

而談到旅美第一年最難忘的時刻,金廣鉉則選了生涯首勝當天,8月22日面對紅人的比賽,他主投6局僅挨3安、無失分,摘下極具意義的一勝。「美夢成真,」談起那場比賽這位韓籍強投表示,「比賽過程中因為太緊張、沒有什麼感受,但比賽一結束,所有情緒都湧上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