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天王山之戰 副總統賴清德進場力挺統一獅

2020/10/23 20:07

賴清德到場觀戰。(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今晚富邦悍將對統一獅決戰新莊,悍將若贏球就可以拋下藍色彩帶,取得台灣大賽門票,曾任台南市長的現任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也特別進場為統一獅加油。

賴清德今天並未坐在貴賓席,而是坐在本壘後方觀眾席與球迷一起觀戰,中職會長吳志揚、秘書長馮勝賢、富邦集團二董蔡明興、悍將領隊蔡承儒、副領隊陳昭如、獅隊領隊蘇泰安同樣坐在本壘後方觀眾席看球。

賴清德8月曾到電視台「客串」球評,日前他在統一獅臉書粉絲團貼文下方留言,「今年要拚總冠軍,外野那群人,球場見。」力挺台南在地職棒球隊。

原本此役預定昨晚舉行,因雨延至今天,賴清德昨在官方臉書寫道,「實在很可惜,原本潤喉糖、加油外套都已經準備好了,準備要到新莊棒球場,觀看統一獅大戰富邦悍將,可惜球賽因雨延賽了。」今天終於如願以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