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第一年當總教練 林岳平:結果是好的就不累

2020/10/23 19:44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林岳平今年初掌兵符,在最多只有3位洋投的嚴苛條件下,下半季帶領統一獅打出讓人刮目相看的戰績,他表示,當總教練一直都很累,如果結果是好的就不累。

獅隊從開季就不被看好,下半季大多時間與富邦悍將在首位拉鋸,突顯他的執教能力,他指出,如果打進總冠軍賽,才會覺得今年有好結果,「如果沒有,就只是普通而已。」

林岳平認為,當總教練真的很累,尤其是只有1位洋投可用的那段期間,光是想如何安排先發投手就想破頭,「但這只是過程,最重要的是結果,如果結果是好的,就不累。」

林岳平強調,球隊能打到這個地步,最要感謝的是球員,也很欣慰球員有成長,「拿牛棚來說,有年輕的鄭鈞仁、黃竣彥挺身而出,傅于剛、江承峰也找回過去身手,對球隊幫助真的很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