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最強索沙」苦吞悲情敗 悍將3洋投共寫罕見紀錄

2020/10/24 07:03

索沙(左起)成為繼奇優力、伍鐸後本季第三位吞無責失敗仗的悍將洋投。(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悍將「最強洋投」索沙昨主投8局無責失,仍悲情吞下敗投,無緣幫助球隊奪冠,而悍將本季已有3名洋投無責失吞敗,紀錄相當罕見。

昨天之前本季在新莊還未輸過的索沙,前6局力保不失,7上一出局陳重廷突襲短打、索沙發生傳球失誤、讓打者安全上壘,雖解決林靖凱形成兩出局,但隨後又讓林祐樂敲安,接著陳傑憲長打一棒奠定勝基,跑回來的2分,都是非自責分,終場悍將就以0:2輸球,索沙悲情吞敗。

索沙成為悍將本季第三位無責失吞敗的洋投,前2位「苦情」隊友分別是奇優力與伍鐸,前者在上月面對統一主投6局掉4分,但事實上是受隊友2次失誤所累,帳面上6局無失分仍吞下本季首敗。

9月中旬返美的伍鐸,6月24日先發面對桃猿,前4局都未失分,5局兩出局後,隊友于森旭發生接球失誤,桃猿掌握機會該局一舉攻下3分、最後以10:3贏球,主投6局失3分但無責失的伍鐸也吞下敗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