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熱投123球繳生涯首場完封 猛威爾:前次投殊死戰在高中

2020/10/23 23:00

統一獅擊敗富邦悍將,代總教練林岳平(中)與猛威爾(右)擊掌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統一獅靠陳傑憲7局上關鍵二壘安打突破僵局,配合猛威爾交出生涯首場完封,以2:0淘汰富邦悍將,今天只要不輸中信兄弟就拿到下半季冠軍。

猛威爾用123球獨撐9局僅挨6安,演出獅隊繼2018年10月7日瑞安完全比賽後首場完封,他表示,前次投這種殊死戰可能在高中,但很喜歡扛這種關鍵比賽。

猛威爾認為,索沙是很強的投手,要打敗索沙惟有在場上比索沙投得更久,陳傑憲先打下2分讓他吃下定心丸,「主動攻擊打者、盡量先搶到好球數,這個策略很成功。」

索沙前6局送出6K無失分,7局上處理陳重廷突襲短打沒傳好,被林祐樂、陳傑憲連續安打失2分,用113球投8局雖無責失,本季首次在新莊承擔敗投,結果竟是悍將遭到淘汰。

統一獅猛威爾完封富邦悍將,握拳歡呼。(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