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大聯盟洋砲單場失誤破紀錄 監督暴怒痛批太離譜(影音)

2020/10/24 07:0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打過4年大聯盟球季的阪神虎一壘手馬泰,昨天有全壘打演出,卻在1場比賽發生4次失誤,打破日本職棒一壘手單場最多紀錄,監督矢野燿大藏不住憤怒,怒批整個拖累球隊,無法去形容他這場的表現。

馬泰在2局接不好滾地球,撿起來又亂傳,2個失誤送給巨人1分,同一局對今村信貴的短打又沒接好,再奉送1分,單局3次失誤寫下央聯史上第一次,5局他對滾地球又沒接好,最後又導致失分,阪神最終以4:5輸球。

針對馬泰打破一壘手單場最多失誤紀錄,矢野燿大怒批,「這太過於拖累球隊了,除了開轟,所有失誤後來都導致失分,這樣要怎麼贏,而且都是簡單失誤,又不是很難處理的球,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了。」

過去日本職棒有過18次一壘手單場發生3次失誤,馬泰以4次失誤刷新紀錄,而第2局單局3次失誤,不但是央聯史上首見,太平洋聯盟也要回到1974年4月13日的近鐵洋砲瓊斯,歷史上只有三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