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說話直白錯了嗎?球王喬帥再度反擊外界批評

2020/10/24 07:14

喬科維奇。(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塞爾維亞現任世界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近日回到家鄉貝爾格勒受訪時,再度堅稱應該取消網壇傳統的線審,並強調這與他在美網大滿貫因誤擊線審受傷而被取消比賽資格沒有關係。 

職業網壇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休兵大半年,33歲的喬帥本季出賽39場、戰績37勝2負,唯二輸掉兩場,正是美網16強失格及法網決戰不敵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他自評本季表現依舊出色,「若不算美網違規,我今年真正只輸一場。」並延續先前法網提出的話題,強調應該用科技取代線審,「我因此這個論點,遭受許多不公平攻擊,其實這是我多年來一直訴求的,與美網發生的事毫無關係。」

喬帥為了贏更多積分,延續球王週數打破紀錄,也放棄衛冕巴黎名人賽,改打維也納網賽,同樣引發爭議,對此他也反擊外界批評,「或許有人對我實話實說,直接講出真正想法感到不滿,但我不喜歡偽裝,做人要真誠坦白,就是我一直接受的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