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賽季目標耶誕節前夕開打 縮減72場不與東奧撞期

2020/10/24 08:07

NBA新賽季目標在耶誕節前夕開打。(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本季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一度停賽4個月,賽季直到10月中旬才結束,而新賽季何時會開打,根據《ESPN》報導指出,NBA目標是在耶誕節前夕開幕,只打72場,球員也能代表美國隊征戰東京奧運。

NBA今天將與聯盟理事會針對新賽季進行討論,據《ESPN》報導,NBA希望能夠爭取在美國時間12月22日或23日開幕,並將原本的82場例行賽縮減至72場,賽季有可能將在東京奧運前結束,球員有望代表國出征奧運。此外,明星賽也有能會取消,考慮讓球員在賽季中休息2週。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依舊嚴峻,NBA不傾向在「泡泡聯盟」進行比賽,而是希望恢復主客場賽制,續辦季後挑戰賽,為了減少球隊跨區長途移動,可能會向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來借鏡,主客隊將在一地進行多場賽事,開放球迷進場一事將會延後舉行。

NBA將會在10月30日與球員工會開會,若是順利通過的話,聯盟至少有8週來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