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大賽Live》道奇G3勝光芒 封王機率近7成

2020/10/24 11:22

第九局(道奇6:2光芒)

9下,道奇推出簡森關門,先是三振米德斯,洛爾擊出右外野飛球,阿羅薩雷納擊出左外野陽春砲,8轟平季後賽最多轟紀錄,崔志萬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比賽結束,道奇6:2贏球,系列賽取得2:1領先。根據大聯盟官網數據顯示,在前兩戰1:1平手時搶下G3勝利的球隊,奪冠機率將有69.1%。

第六局(道奇6:1光芒)

6上,巴恩斯敲出中外野陽春砲,道奇取得6:1領先。

6下,畢爾勒雖被米德斯敲安,但單局飆出3K力保不失分,10次三振也寫下個人季後賽新高,也成為隊史第7位在世界大賽飆出10K的投手。

第五局(道奇5:1光芒)

5下,畢爾勒先是三振掉崔志萬,下一棒馬格特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畢爾勒無安打局數中斷至4.2局,畢爾勒三振掉溫德後,被阿德梅斯敲出左外野安打,光芒破蛋,以1:5落後。

第四局(道奇5:0光芒)

4上,貝林傑、佩德森先後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巴恩斯短打成功送回跑者,貝林傑、佩德森先後敲出安打,形成一三壘有人,巴恩斯短打成功送回跑者,貝茲補上帶有1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道奇取得5:0領先。

4下,畢爾勒投出三上三下,包括三振掉洛爾,前4局未讓對手敲出安打。

第三局(道奇3:0光芒)

3上,席格在2人出局遭到觸身球保送,透納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形成二三壘有人,下一棒馬恩西適時補上中外野安打,一舉打回2分,道奇取得3:0領先。

3下,阿爾梅斯擊出三壘滾地球遭刺殺,基爾梅爾獲得四壞球保送,祖尼諾敲出三壘滾地球形成雙殺打。

第二局(道奇1:0光芒)

2上,摩頓2局只花8球就投出三上三下,貝林傑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泰勒遭到三振,佩德森擊出二壘滾地球遭刺殺。

2下,畢爾勒連續三振崔志萬和馬格特,溫德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

第一局(道奇1:0光芒)

1上,透納首局在2人出局後從摩頓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道奇先馳得點。

1下,米德斯一壘滾地球出局,畢爾勒連續三振掉洛爾和阿羅薩雷納,首局投出三上三下。

賽前報導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大賽第三戰將在今天開打,道奇、光芒前兩戰打成1:1平手,兩隊第三戰先發投手分別派出畢爾勒(Walker Buehler)和摩頓(Charlie Morton),根據大聯盟官網數據顯示,在前兩戰1:1平手時搶下G3勝利的球隊,奪冠機率將有69.1%。

道奇少年強投畢爾勒將迎接生涯第2度的世界大賽先發,今年季後賽表現漸入佳境,出賽4場繳出1勝0敗,29次三振領先群雄,防禦率只有1.89;現年36歲的摩頓在今年季後賽也是未嚐敗績,共拿下3勝,防禦率0.57,摩頓更難得的紀錄是在「贏家全拿」的殊死戰,累計4勝0敗,防禦率更低到只有0.46。

雙方先發打線

光芒

1.米德斯(Austin Meadows)指定打擊
2.洛爾(Brandon Lowe) 二壘
3.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 左外野
4.崔志萬 一壘
5.馬格特(Manuel Margot) 右外野
6.溫德(Joey Wendle) 三壘
7.阿德梅斯(Willy Adames) 游擊
8.基爾梅爾(Kevin Kiermaier) 中外野
9.祖尼諾(Mike Zunino) 捕手

先發投手:摩頓(Charlie Morton)

道奇:

1.貝茲(Mookie Betts)右外野
2.席格(Corey Seager) 游擊
3.透納(Justin Turner)三壘
4.馬恩西(Max Muncy) 一壘
5.史密斯(Will Smith) 指定打擊
6.貝林傑(Cody Bellinger) 中外野
7.泰勒(Chris Taylor) 二壘
8.佩德森(Joc Pederson) 左外野
9.巴恩斯(Austin Barnes) 捕手

先發投手:畢爾勒(Walker Bueh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