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富邦接手後4年沒冠軍賽打...洪總暖吐這句 邦迷感動飆淚

2020/10/24 08:23

悍將總教練洪一中。(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昨0:2不敵統一獅,確定全年戰績墊底被淘汰,而自富邦集團接手後也連續4年都沒有總冠軍戰打,就連本季重金禮聘名帥洪一中,執教首年最後也還是差臨門一腳,有球迷在PTT分享,洪總賽後對著邦迷說「請不要放棄我們!」,讓她感動飆淚。

悍將隊史上一次奪冠是2016年還是前身義大犀牛時,昨遭淘汰後,確定轉賣後連4個球季未打總冠軍戰,不過今年是洪總與富邦簽下3年約的首年,下半季整合悍將戰力成功,打到120場最後1場才分出勝負,表現已獲外界肯定。

PTT富邦球迷發文分享,昨晚賽後新莊棒球場外有大批熱情球迷在停車場準備送球員離開,而洪總現身,特地邊鞠躬邊雙手合十的對富邦球迷說:「請不要放棄我們!」

這名原PO說:「秒哭QQQQQQ,怎麼辦我好像愛上紅中了!?」下方球迷也回應:「如果現場聽到這句話,真的會讓人感動」「 謝謝紅中 讓我們做了一場好夢 明年繼續拜託你了!」「本來不想哭,看到這篇眼眶就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