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諾威斯基合體失敗 奈許找史陶德邁爾當助教

2020/10/24 08:58

奈許和史陶德邁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名人堂控衛奈許(Steve Nash)與籃網隊簽下4年合約,接任球隊新主帥一職,而他也找來昔日太陽隊友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來擔任助理總教練。

籃網本季季前送走羅素換來杜蘭特(Kevin Durant),並迎來頂級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可惜兩人最後都因傷報銷,在競爭季後賽席次之際,籃網也與總教練亞特金森(Kenny Atkinson)分道揚鑣,並由助理總教練沃恩(Jacque Vaughn)暫代主帥位置。

季後找來奈許接掌兵符,過去他在勇士時期僅擔任顧問,並沒有實際執掌兵符的經驗,但他的履歷仍獲得籃網兩大球星厄文及杜蘭特的認可。

而他也積極組建教練團,日前找獨行俠前隊友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遭到婉拒,而今天傳出史陶德邁爾將進入教練團,願意再與奈許並肩作戰。

37歲的史陶德邁爾在2002年NBA選秀會於首輪第9順位被太陽挑中,菜鳥年就擊敗姚明奪下年度新人王,生涯6度入選明星賽,職業生涯14年來,共效力過太陽、尼克、獨行俠和熱火,場均可以貢獻18.9分、7.8籃板、1.2火鍋,但始終與總冠軍無緣,2016年宣布從NBA退役,後來在以色列一圓冠軍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