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遭到驚天大誤判!俄國新星崩潰踹看板 球拍怒砸主審椅(影音)

2020/10/24 09:29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vans vs Khachanov was a rollercoaster...

Tennis TV(@tennistv)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ATP250分等級的歐洲公開賽8強戰,今日岀現主審砂鍋大改判誤判,俄羅斯新星卡查諾夫(Karen Khachanov)成了受害者,大受影響的他還在比賽中當場暴怒狠踹網袋以及拿球拍打主審椅,最終輸掉比賽。

這場比賽由第3種子卡查諾夫對陣英國選手伊凡斯(Dan Evans),事發在第一盤的第7局,卡查諾夫打了一記明顯好球,線審沒有喊,但主審改判為OUT。

卡查諾夫很生氣:「都有線審了你為何還要改判?」不過主審回應:「我看見是OUT」,卡查諾夫又回:「你真的看得到是OUT?我懂了,比賽結束後我們一起看重播吧,好嗎?」

通常大型網球賽中都會有鷹眼系統協助判定,不過岀於某種原因這次硬地室內網賽並無採用。卡查諾夫無可奈何只能接受這個明顯誤判。不僅是卡查諾夫覺得不爽,對手伊凡斯也在比賽中大罵髒話。

隨後第二盤的搶7決勝局,對手伊凡斯的進球率開始下滑,卡查諾夫確認對方打了一記岀界球,但卻被主審判定是IN,這記判決困難的球當然不能挑戰,這讓卡查諾夫簡直崩潰了,隨後他輸掉這次搶7,接著他怒踹贊助商LOGO,還用球拍打主審椅,最後他以6:3、6(7):7、4:6遭到逆轉輸球。

賽後,此前今年在法網的紅土場地,也曾因沒有鷹眼而吃過虧的加拿大新星沙波瓦洛夫(Denis Shapovalov)也在推特上為卡查諾夫喊冤,並嘲諷ATP,「顯然我們在硬地球場也不再需要鷹眼了。做得好,ATP!」

卡查諾夫。(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