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手身份轉換改扛G4先發 烏里耶斯不怕大場面

2020/10/24 10:58

世界大賽G4先發投手烏里耶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在季後賽的壓力下,讓原本身為中繼投手的烏里耶斯(Julio Urías)改任先發,他將在明天世界大賽G4中登板,然根據他的投球數以及季後賽的情況,他可能不會投完六局。先前國聯冠軍賽中,烏里耶斯拿下G5的勝投,後來在G7主投末3局無失分,帶領球隊勇奪冠軍。

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將烏里耶斯與去年的前田建太(Kenta Maeda)做了一些比較,他說:「他們倆都擅長進攻好球帶,不畏懼任何大場面。從季後賽就可以看出這點,烏里耶斯的投球非常出色,我希望他在剩下的幾場都能保持這種狀態。」

烏里耶斯也表示,他從前田身上學到如何面對投手的角色轉換,而實際上也從每個人身上學習東西,他說:「無論是先發還是救援,我的身邊圍繞著很多有才能的人,每個人都是我的學習對象,這給了我很多動力。」

前道奇投手前田建太。(資料照,法新社)

烏里耶斯在職業生涯早期開過肩膀手術,因此被球團保護得很好,直到今年,道奇教練團才比較肯放手。

總教練羅伯特(Dave Roberts)說道:「你可以說我們把他照顧得太謹慎了,或者太少讓他上場,但我的確認為這讓烏里耶斯的生涯走得更好,照顧他的身體是也為了奠基他長遠的職業生涯,無論他將來會去比道奇更好的球隊,或者繼續留在道奇,這都是其中的一部分。對於一支球隊而言,這並不容易,我希望他能夠理解,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對他最好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