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統一獅好久沒在台南封王 上一次季冠彩帶竟已是飛總時代

2020/10/24 09:33

統一獅上一次在台南拿下季冠軍已是2009年6月28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統一獅今晚在台南主場力拚隊史第14座季冠軍,今年初掌兵符的「餅總」林岳平期盼能在主場拋下橘色彩帶、一舉拿下睽違7年的季冠軍,而事實上距離前一次獅隊在台南拋下季冠橘色彩帶,已必須要回溯至11年前由「飛總」呂文生領軍的2009年上半季季冠軍。

獅隊昨在新莊以2:0擊敗富邦悍將,已確定今年能夠打季後賽,而今晚迎戰中信兄弟,不論贏球或和局,都能夠在下半季封王。昨役打下2分勝利打點的MVP陳傑憲,賽後也在個人IG發文感謝球迷的不放棄,並期許今天可以一起拋下橘色彩帶。

身為中職元年至今唯一的元老球隊,獅隊共累計9座總冠軍,但不管是最近一次的總冠軍或季冠軍,都必須回溯至2013年,而最近一次在台南球場拋下奪得總冠軍的勝利彩帶,則是2011年10月20日擊敗Lamigo桃猿,至於最近一次在台南球場拋下季冠軍的封王彩帶,則已須追溯至2009年6月28日擊敗兄弟象。

統一獅上一次在台南拿下季冠軍已是2009年6月28日。(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