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外野那群人」讓猛獅動容 大學長帶頭領舞回敬

2020/10/24 10:46

高國慶。(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統一獅昨晚擊敗富邦悍將,「外野那群人」的吶喊聲也讓全獅上下相當感動,賽後由42歲的「大學長」高國慶帶領全隊在左外野跳舞回敬獅迷,更成為昨役贏球之後最熱血的風景。

高國慶跳舞影片請點此

獅隊「外野那群人」在客場應援的熱情,早已打響名號,就連副總統賴清德日前也到統一獅官方粉絲團留言:「今年要拼總冠軍 外野那群人 球場見」。昨晚「外野那群人」依舊聲勢驚人,而球迷自製「帶我們打回台南」字卡,獅隊也用勝利辦到了,賽後更走向外野答謝球迷。

最讓昨晚獅迷印象深刻的一幕,莫過高國慶在前面帶領全隊跳舞,在「高國慶 x 綠色坦克」臉書粉絲團也放上這段令球迷血脈賁張的舞蹈畫面, 氣氛HIGH到不行。

今晚回到台南主場,獅迷不必再當「外野那群人」,而獅隊官方臉書也公告今晚票券已完售,期待能在主場球迷的見證下拋下橘色彩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