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基特成史上第一 光芒驚奇菜鳥開轟創紀錄(影音)

2020/10/24 12:0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隊菜鳥阿羅薩雷納(Randy Arozarena)在季後賽寫下驚奇,今天在世界大賽第3戰開轟,不僅追平單季季後賽最多轟紀錄外,季後賽累積23安,改寫洋基傳奇游擊手基特特(Derek Jeter)所保持的季後賽最多安打的新人紀錄。

阿羅薩雷納季後賽23安刷新基特菜鳥紀錄。(法新社)

本屆美聯冠軍賽MVP阿羅薩雷納在世界大賽第3戰前3席都繳白卷,還被道奇王牌畢爾勒(Walker Buehler)三振2次,9局下2人出局後再度上場打擊,他不想當此役最後一名打者,從道奇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手中敲出左外野陽春砲,今年季後賽共敲出8轟,追上邦茲(Barry Bonds)、貝爾川(Carlos Beltran)與克魯茲(Nelson Cruz),成為季後賽單季最多轟球員。

這一轟也是阿羅薩雷納在季後賽的第23支安打,超越基特在1996年所締造的22安打,寫下新人單季季後賽最多安打的紀錄。此外,他目前在季後賽的壘打數已經來到52個,刷新大聯盟紀錄。

阿羅薩雷納9局下開轟。(歐新社)

阿羅薩雷納8轟平單季季後賽最多轟。(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