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南王」泰迪對兄弟無敵 今投封王戰?

2020/10/24 12:00

泰迪。(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中職進行例行賽最終戰,為9月12日補賽由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比賽從3局上一出局無人在壘兄弟進攻開始進行,如果獅隊贏球或和局就可拿到下半季冠軍,原本獅隊先發投手為潘威倫,代總教練林岳平表明,這一戰相當關鍵,將由洋投泰迪或布雷克二擇一接替潘威倫投球。

雖然尚未公布,不過,推測今天獅隊應該會先派泰迪登板,本季他對兄弟先發2場,都繳6局被敲3安無失分拿到勝投,防禦率0,每局被上壘率0.83,對戰數據優質。

本季泰迪戰績5勝0敗、防禦率4.25,得點圈被打擊率1成85,其中在台南主場奪4勝、防禦率2.42,客場1勝、防禦率6.35,堪稱「台南王」,也是獅隊在台南主場表現最佳的先發投手;泰迪投球時隊友得分援護率(平均每9局隊友得分)高達10.84分,是全聯盟「幸福指數」最高的投手。

泰迪沒有大聯盟資歷,去年在紅襪3A拿下6勝7敗、防禦率3.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