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盼一眉哥簽長約 湖人總管保證下季組三巨頭

2020/10/24 13:55

詹姆斯與A.戴維斯聯手率領湖人奪冠。(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明星長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摘下生涯首冠後跳脫合約,希望能與湖人重新談約。湖人總管佩林卡(Rob Pelinka)受訪時表示,如果AD簽長約的話,球隊將會補強另一名具有天賦的年輕球員。

「我們希望能夠再贏得一座總冠軍,」佩林卡受訪時表示,湖人未來仍是會圍繞著詹姆斯(LeBron James)和A.戴維斯來組建球隊,下季的薪資空間具有彈性,如果AD能簽下長約的話,球團將會找來一名具有天賦的年輕球員,有望組成三巨頭力拚衛冕。

美媒日前曾點名27歲巫師球星畢爾(Bradley Beal)和25歲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都是湖人可以延攬的對象之一。

A.戴維斯本季在例行賽出賽62場,場均繳出26.1分、9.3籃板和2.3阻攻,而他在季後賽表現更加神勇,場均有27.7分、9.7籃板和3.5助攻,今年季後賽總得分累積852分,不僅是聯盟最多,也是詹姆斯生涯在季後賽得分最高的二當家。A.戴維斯日前宣布跳脫合約,按照他目前的資歷,可以尋求一份5年、2.02億美元的頂級合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