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作客卻有主場優勢? 光芒教頭不以為然

2020/10/24 13:09

世界大賽G3。(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世界大賽G3,是光芒今年首次在世界大賽擔任主場球隊,而正如同季後賽以來的規則,G3也會是在第三場地的全球人壽球場(Globe Life Field)進行比賽,但若要說哪隊在這個球場最有主場優勢,那一定是道奇。

在世界大賽開打之前,光芒從來沒有來過這裡。全球人壽球場為遊騎兵隊的主球場,由於在今年剛落成,開放時間又恰逢賽季延後,道奇早在八月下旬就曾在此進行比賽,進入分區系列賽後,兩週內打了10場比賽。

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自己也認為,他們在此經歷過幾次比賽和練習後確實能夠成為另類的主場優勢。然而,並非所有光芒球員和教練都願意承認這一點。

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首先說道:「我並不擔心這會給他們帶來好處。無論在哪裡比賽,道奇都非常出色。」游擊手阿德梅斯(Willy Adames)也表示,這只是另一個大聯盟球場,他不認為這對道奇來說是多大的優勢。

外野手米德斯(Austin Meadows)持不同意見,他說:「他們絕對會擁有或已經擁有這樣的優勢,我們要自己去調整,學習調整是體育競賽成功的要素。」光芒塞揚投手史奈爾(Blake Snell)也表示,道奇已經在這裡待了兩星期了,他們知道球場的運作方式,所以對他們來說,比賽會更輕鬆一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