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前役繳代表作 張奕明對決賢拜殷仔的羅德有話說

2020/10/24 12:48

張奕前役對西武獅繳6局好投。(取自歐力士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張奕將在台灣時間明天中午12點於歐力士主場對上羅德隊,由於上一次先發對西武獅才繳出6局8K好投,他表示,有記住好感覺留到明天。

張奕接受日媒採訪表示,上次先發飆出個人生涯單場最多三振:「沒有在意奪三振,只有專心面對打者。」

這次相隔7天再度先發,張奕表示:「上一次登板的感覺還留著,想要繼續繳出好投。」他表示上一次先發即使投出四壞球也沒有太在意,專心面對接下來的打者,直球投得不錯,變化球也很銳利。

此外日媒也問到有機會與本季加盟羅德的台灣前輩陳偉殷碰面,張奕表示,見到面的話打招呼一定要的,之前都沒有機會遇到。

張奕本季出賽8場都是先發,繳出2勝2敗,防禦率3.20,明天羅德隊先發投手則是岩下大輝,本季防禦率4.4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