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再談當年「埋地雷」Zaza:絕非故意也已向雷納德道歉

2020/10/24 13:13

帕丘利亞。(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前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近日在接受線上採訪時,再度談到2017年西部冠軍戰對上馬刺,疑似對馬刺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埋地雷」導致他腳踝扭傷,再度談到這個話題,帕丘利亞強調自己並非有意,且在這之前,雷納德其實就已經受傷。

2017年西部冠軍戰勇士和馬刺首戰,帕丘利亞疑似對馬刺雷納德「埋地雷」,而在雷納德無法續戰的情況下,最終輸掉該系列賽,當時帕丘利亞的行為引發外界撻伐。

事發至今,帕丘利亞始終強調並非故意,也絕沒有傷害其他球員的意思。近日他接受線上採訪時,又談到當年的事件,他說:「在事發前2分鐘,雷納德其實已經因為踩到隊友的腳,腳踝有扭傷情況,他一直在轉動他的腳,也準備退場檢查,但沒有人提到這件事情。」他也舉公鹿亞德托昆波為例子,通常腳踝扭傷需要一點時間恢復,如果再去扭到,一定會有更嚴重傷勢,其實還有很多細節得討論。

帕丘利亞提到,自己雖然沒有雷納德的聯絡方式,但當天比賽後,他尋求隊友幫忙,也傳了訊息向他道歉,「我在訊息裡跟他說,我並不是故意的,希望他能早點好起來,趕快回到場上。」不過最後並沒有得到雷納德的回應,帕丘利亞強調,只是希望雷納德能看到這些文字,要讓他知道自己並非有意讓他受傷。

當年的埋地雷事件,讓帕丘利亞飽受批評,甚至聯盟當中也有不少球員,認為他打球骯髒,他表示,當時他的隊友們都向他伸出援手,尤其杜蘭特(Kevin Durant)和柯瑞(Stephen Curry)都是第一時間關心他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