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首度參與對抗賽 找NBA體訓師苦練

2020/10/24 14:31

林書豪。(資料照,取自林書豪IG)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正積極爭取重返NBA機會的林書豪,今在個人IG上傳一段影音,這正是他近3個月來,首度下場打真槍實刀的對抗賽事,強烈企圖心展露無遺。

「太棒了!3個月來首次打真正硬碰硬的對抗賽,我休息很久,也重新鍛鍊好自己,現在要開始提昇強度,特別是訓練階段,我試著挑戰極限。」已結束中國CBA首個球季的林書豪,決定留在美國重圓NBA夢想,這位32歲的美籍台裔控衛強調,要置之死地而後生,「進入可能輸的狀況,有些甚至不切實際的訓練,失敗會逼迫你成長,最終讓你變得更好,夢想太小就不值得追尋,簡單道路從來不會帶來豐厚報償。」

而林書豪這段出賽影片,就由體能訓練師勞利(Jordan Lawley)拍攝,他曾替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卡盧索(Alex Caruso)等NBA球星訓練。日前美媒《Fansided》列出林書豪的5支可能下家,包括灰狼、太陽、勇士、七六人及湖人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