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擔任高雄市旅遊大使! 與陳其邁打羽球、拍片行銷高雄

2020/10/24 14:3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邀請「高雄之光」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秋冬旅遊大使,今天中午與市長陳其邁一起打羽毛球、拍片,行銷高雄好吃、好玩的觀光景點及美食。

戴資穎今早走遍亞洲新灣區,從智崴科技i-ride、鯨魚堤岸,眺望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大港橋、再到壽山情人觀景台,也走訪鹽埕區,品嚐大溝頂美食及奶茶一條街。

今天中午,小戴更與市長陳其邁,相約在駁二藝術特區,走訪各異奇趣的倉庫群,市長更與小戴在駁二的人氣打卡點自拍,品嚐義式冰淇淋兩人並小試身手,打了幾球羽毛球。

陳其邁宣布,邀請戴資穎擔任高雄市秋冬旅遊大使,廣邀民眾一起到高雄來觀光旅遊,也藉由戴資穎的世界知名度,將高雄觀光推上世界級舞台。

戴資穎(右)擔任高雄秋冬旅遊大使,與市長陳其邁以球會友。(記者葛祐豪攝)

戴資穎表示,高雄的觀光確實需要推廣,她認為高雄跟台北比,多了一份輕鬆自在,也歡迎全台民眾趁著秋冬,來高雄觀光旅遊。

高雄市觀光局長周玲妏表示,這次邀請世界球后戴資穎,擔任高雄秋冬旅遊大使,向大家介紹高雄新玩法。此外,為讓更多年輕人了解高雄不同的觀光面向,觀光局更請來多組知名YouTuber接力,挖掘高雄的觀光魅力。

周玲妏說,今年底之前,將有大型會展旅遊與企業年度旅遊,都鎖定高雄,預估能爭取到1、2萬名遊客。觀光局將進一步整合多元計程車,推廣東高雄的山城旅遊。

戴資穎擔任高雄市秋冬旅遊大使,與陳其邁打羽球、拍片行銷高雄。(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觀光局邀請「高雄之光」的世界羽球球后戴資穎,擔任秋冬旅遊大使。(記者葛祐豪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