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昨夜看完中職天王山 賴清德今又趕場看基層棒球

2020/10/24 14:55

賴清德擔任黑豹旗開幕典禮的開球嘉賓。(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副總統賴清德昨天看完富邦和統一的天王山之戰,今天又來關心基層棒球,參加中信黑豹旗開幕儀式,鼓勵選手要帶給大家感動,今天會坐在場邊看完開幕戰,只是今晚有公務無法南下觀賞獅象爭冠戲碼。

賴清德致詞指出,黑豹旗就是台灣的甲子園,也是球員追逐夢想的存在,很榮幸受邀開幕,祝福每個選手把烈日下辛苦訓練所得,在場上盡情熱血奔馳,不管是流淚還是流汗,都能讓社會大眾看到拼勁,用球技感動大家。

賴清德更說,感謝中信金控和美津濃支援黑豹旗,站起來相挺賽事,即便全球遭遇武漢肺炎疫情肆虐,黑豹旗還能屹立不搖,讓台灣用棒球讓國際社會看見,「我非常感動。」

中信黑豹旗開幕典禮。(記者龔乃玠攝)

副總統賴清德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鼓勵黑豹旗女球員。(記者龔乃玠攝)

副總統賴清德鼓勵黑豹旗女球員。(記者龔乃玠攝)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和宣誓球員。(記者龔乃玠攝)

黑豹旗開幕典禮。(記者龔乃玠攝)

副總統賴清德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鼓勵蘭嶼高中。(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