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豹旗》賴清德趕場 辜仲諒:台灣沒這麼愛棒球的高階官員

2020/10/24 15:24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中報導〕第8屆中信黑豹旗今天開打,共194支球隊參賽,還有80多名女黑豹,棒協理事長辜仲諒指出,疫情下台灣還能開賽,機會得來不易,球員們要用生命去打球,全力以赴。

辜仲諒指出,棒球團結台灣,去年12強帶隊去日本時,台灣隊很拼命,球迷們都像家人一樣,7:0擊敗南韓時,全國振奮,後來對上美國隊時,有5000人來看球,等同是包了8架飛機,讓他看了很感動。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也來參加黑豹旗開幕戰,且會在比賽中間客串轉播球評,辜仲諒指出,副總統就是個熱愛棒球的球迷,當市長時也推動很多棒球建設,「他坐在我旁邊時,就跟我提了幾個建議,說台灣基層棒球很重要。」

辜仲諒更說,去年U12擊敗日本奪冠那場比賽,賴清德也有到場,昨天還去看富邦和統一的比賽,還有擔任球評轉播一場長達6小時球賽,「台灣從來沒有這麼熱愛棒球的高層級官員,這是台灣的幸運。」

辜仲諒鼓勵球員,站在這裡打球得來不易,要用生命去打球,全力以赴,留下美好回憶,並叮嚀念書很重要,從中瞭解人生道理,有助於生涯發展。

副總統賴清德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鼓勵蘭嶼高中。(記者龔乃玠攝)

棒協理事長辜仲諒和宣誓球員。(記者龔乃玠攝)

副總統賴清德和棒協理事長辜仲諒鼓勵女黑豹。(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