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奧運》東奧和帕運順延賽事門票可退 11、12月分批處理

2020/10/24 15:49

東京奧運。(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2020東京奧運、帕運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同步順延至明年夏季,主辦單位考量部分已購票民眾可能時間上無法配合推遲一年才觀戰,因此11月起開始接受退票。

據《NHK》等日媒報導,包括東奧、帕運組委會都表示,已經售出的相關賽事門票,總計約達445萬張,由於因為疫情被迫延後一年登場,必須考量民眾不同需求,預計下月10日起,開放明年確定無法觀戰者辦理退票事宜。東奧賽事門票現已售出約448萬張,帕運也賣了約97萬張,這些門票保留至明年賽事仍可繼續使用。

主辦單位解釋,退票分為兩部分,下月10日開放約20天讓民眾先辦理東奧退費;12月另外同樣開放20天左右,讓帕運退票者申請處理。

2020東京奧運、帕運都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同步順延至明年夏季。(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