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德保拉可望奪投手三冠王 餅總解析他的優點

2020/10/24 15:53

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中職例行賽最終戰在台南開打,為9月12日補賽由統一獅迎戰中信兄弟,比賽從3局上一出局無人在壘兄弟進攻開始進行,如果獅隊贏球或和局就可拿到下半季冠軍,原本獅隊、兄弟先發投手分別為潘威倫、黃恩賜,今由泰迪、德保拉接手續投,獅隊代總教練林岳平指出,泰迪是目前陣中最好的投手,所以派他。

本季泰迪戰績5勝0敗、防禦率4.25,得點圈被打擊率1成85,其中在台南主場奪4勝、防禦率2.42。

本季德保拉對獅隊先發8場拿下6勝1敗、防禦率2.15,每局被上壘率0.99,54.1局投球狂飆71K,對戰數據佔上風。

林岳平表示,打到最後一戰了,不用再去看數據,雙方都是派出最好的陣容應戰,雖然球隊對德保拉數據不佳,不過昨天還是打敗富邦悍將超強洋投索沙,比賽很難講。

德保拉本季拿下16勝、飆186K、防禦率3.21,可望奪投手三冠王,林岳平說,德保拉速度快是優勢,加上滑球和曲球都犀利,對左打者威脅大,米蘭達球威也不錯,但控球沒有德保拉那麼好,球數常處於落後。

本季左投德保拉面對獅隊「外野三帥」陳傑憲、蘇智傑、林安可頗有心得,其中蘇智傑面對德保拉20打數僅擠出1支安打,慘吞10K,對戰打擊率是淒慘的0.050,毫無招架之力,林安可對戰23支5、吞7K,打擊率0.217,陳傑憲稍優,對戰25支7,打擊率0.280。

統一獅洋投泰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