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智勝預計動刀 台灣大賽確定無法出戰

2020/10/24 16:03

中信兄弟林智勝在本月初跑壘受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中信兄弟備戰台灣大賽之餘,今天力拚客場戰勝統一獅,就有機會在台灣大賽取得1勝優勢。中信兄弟兩位傷兵中,張志豪還得下週評估狀況,林智勝則是近期確定必須動刀修復腳踝韌帶,無緣在台灣大賽出戰。

中信兄弟領隊劉志威說,林智勝在經過檢查後,腳踝韌帶必須開刀接回才可能康復:「狀況不太樂觀,他的腳踝本來就有過往車禍造成的舊傷,現在受傷又造成韌帶斷裂,必須要動刀,回歸時間預計可能在明年4月。」

劉志威說,球團現階段第一要務,是幫助林智勝盡快康復,談約的部分,就等年底時間到再談:「智勝是球隊很重要的成員,現在最重要的是先趕快安排積極的治療,在最短時間內能夠盡快康復,談約就等年底再說。」

中信兄弟張志豪日前在打擊時拉傷倒地。(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