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士官長有多猛?傳里約辣妹陪睡後得請假一週

2020/10/24 16:34

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熱火「士官長」J.巴特勒(Jimmy Butler)驚人續航力,已在2019-20的NBA總冠軍系列戰名震四方,如今他更被南美媒體爆料,2016年里約當地一位辣妹陪睡後,必須跟老闆請假一週才能恢復元氣。

近來巴西《環球電視網》爆料,4年前里約奧運美國男籃6名球星,包括巴特勒、D.喬丹(DeAndre Jordan)、考森斯(DeMarcus Cousins)、德羅森(DeMar DeRozan)以及另外兩位隊員,一行人晚上逛夜店喝酒,並在紅燈區尋花問柳,《環球電視網》引述一位當時在場的消息人士說法:「他們進房時總是帶著兩、三個女孩。」

據傳這些熱愛「多人運動」的球員,都待了5、6個小時,其中J.巴特勒最令店家印象深刻,因為有位年輕女性不但被其雄偉尺寸嚇壞了,甚至為體能過人的「士官長」賣力工作後,身心俱疲徹底累壞,無法上班不得不休息7天之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