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真的強 熱火萊利:輸得心服口服

2020/10/24 16:51

湖人摘冠。(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熱火在今年季後賽演出驚奇,一路勇闖總冠軍戰,不過最終仍不敵兵強馬壯的湖人,以2:4落敗,而熱火總裁萊利(Pat Riley)談到爭冠失利的話題,他表示,湖人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隊,他們是憑實力獲勝,輸得心服口服。

萊利近期在接受電話採訪時,談到熱火在總冠軍戰失利,他說:「湖人是很棒的球隊,他們擁有當今這項運動當中最好的球員、詹姆斯和A.戴維斯,還有一群能力出眾的老將,他們是憑實力擊敗我們。」

不過萊利特別稱讚熱火陣中大將巴特勒(Jimmy Butler),「他是超人,他打出我看過最棒的兩場比賽。」巴特勒在總冠軍6戰中打好打滿,出賽時間長,同時繳出平均26.2分、9.8助攻、8.3籃板的亮麗數據,甚至兩度締造大三元。

萊利是NBA當中的常勝軍,生涯各階段都曾拿過冠軍,無論是球員時期,還是後來擔任總教練,都曾帶領球隊奪冠,他在熱火轉任行政人員後,找來詹姆斯並一手打造三巨頭,幫助邁阿密完成連霸。

熱火總裁萊利。(資料照,歐新社)

熱火陣中大將巴特勒。(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