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一軍本土教練皆不滿40歲 餅總:同期球員整合出隊形

2020/10/24 17:26

統一獅代總教練林岳平。(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宥辰/台南報導〕統一獅隊上半季跌跌撞撞,從敗戰中漸漸整合出隊形,下半季戰績一路緊咬,昨天力克富邦悍將後確定至少有季後挑戰賽可打,今天保留比賽迎戰中信兄弟力求下半季稱王。

獅隊代理總教練林岳平尚未真除,38歲的他率領年輕教練團征戰,一軍教練團中僅53歲的波多黎各籍投手教練年過40,其他教練團成員皆不滿40歲,最年輕的是內野教練周廣勝和打擊教練劉育辰,兩人皆是35歲,年紀還比高國慶、陳鏞基兩位現役野手小。

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說,目前一軍教練團幾乎都是同期球員,當年打下成績之後,現在要想辦法再整合出新的機會。餅總說:「和球員時代最不一樣的是,自己還在當選手的時候,只知道自己全力以赴就好。當了教練,一些選擇上會造成不同的結果,可能好也可能不好,就是教練要去承擔。今年球隊傷兵比較少,球員也展現企圖心,證明我們不是一直都不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