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回顧統一獅永遠夥伴「小黑」 Uni-girls感傷頻拭淚

2020/10/24 17:58

開球儀式結束高志綱與游進發相擁。(統一獅提供)

〔記者羅志朋/台南報導〕今天台南統一獅對中信兄弟補賽,獅隊主場賽前邀請日前因故身亡女工讀生「小黑」游慧雯的父親游進發開球,當球場大螢幕播放游慧雯回顧影片,獅隊啦啦隊Uni-girls成員再也止不住淚水,難過感傷頻拭淚。

游慧雯學生時期擔任統一獅棒球營隊工讀生,並長期協助球隊商品販售,今年8月她騎重機環島,從花蓮返回台南途中,在台東路段因天雨路滑,不慎車禍意外身亡,此惡耗讓許多獅隊選手和工作同仁感到十分悲痛。

今天賽前除了播放游慧雯回顧影片,也安排其父游進發開球,由游慧雯生前最欣賞的球員高志綱蹲捕接球,獅隊領隊蘇泰安致贈象徵永遠夥伴的一號球衣,與全體獅隊教練、選手簽名,由游進發代表接受,場面溫馨。

游慧雯的父親游進發開球。(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致贈象徵永遠夥伴的一號球衣,與全體獅隊教練、選手簽名,由游進發代表接受。(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